校长石秀和一行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  摄影:张虹)5月26日上午,校长石秀和、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李志远一行到商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院长陆克斌、行政副院长徐志凤以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石秀和实地调研并现场听取了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及学生返校后管理安排等各方面工作汇报。他对商学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坚守一线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需要二级院系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注意总结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成果,做好学生返校后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的有效衔接。

      李志远对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石秀和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在二级院系的工作中,教学是重点,学生是关键,科研是特色。在日常工作规范化长抓不懈的基础上,要注重差异化发展和特色内涵建设。他围绕商学院师资队伍、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风建设和办学特色等方面的不足,对商学院的发展给予指导,提出了诸多具体的解决方案。石秀和指出,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注重对教师的思想引导,围绕全院一盘棋培养青年人才;在教学改革方面,要紧紧抓住商科特色,以学科专业建设为基础,实现新的突破;在科研方面,要深入基层,开展有针对性实效性的调研,要力争做出精品。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