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燕)为了有效落实毕业论文写作,确保论文的规范性,促进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程。10月14日下午,在商学院219教室,工商管理隆重举办了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及系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张燕老师和王俊峰老师担任动员大会的主讲人。

      大会伊始,张燕老师向全体同学隆重介绍了到场的论文指导老师,接着从“毕业论文总体”工作安排及“关于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工作的意见”展开讲解。她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及情况,并特别指出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因为毕业设计不仅关系着每位同学的毕业情况,更是对同学们大学几年所学知识的检验与试练,大家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认真完成毕业设计的全部内容。她希望同学们处理好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的关系,并希望大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

      接着,王俊峰老师也从四个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认识,使毕业生更好地掌握了做好毕业论文的方法和流程。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