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举办第28期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11-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毛威远  摄影:孙一航  刘昌艳)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34期商学院分党校第28期党课结业典礼于11月20日中午12:00在商学院教五319召开。出席本次党课结业典礼的人员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商学院学管秘书肖华君,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书记、本次党课班主任武艺,商学院组织员焦雯静以及第三十四期党校全体成员。

      首先,由党课班主任武艺宣读党课结业学员名单,并对以上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接着,由商学院组织员焦雯静宣读表彰决定,她对结业学员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学员给予厚望,希望全体学员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

      随后,由本期党校优秀学员徐宇凡同学代表发言,从学习的心得体会、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对党课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感受,希望本期学员能充分认识我们的党,努力提升自我。然后,由肖华君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志凤作总结讲话,她对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做出总结,并将一些具有代表性意义的建议给予全体学员,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充分利用起时间去学习、理解、掌握党的性质与宗旨,提高政治觉悟。将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正确地、有效地解决,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准则要求自己,为其他人树立一个榜样要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并希望学员们勇于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早日入党,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期党课培训已经落幕,相信每一位学员都有所收获,最后希望每一位学员们能够铭记:在社会生活中带头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用实际行动来实践党的路‎线方针!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