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静)11月24日,商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教学秘书张虹出席座谈会,全院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就我院有关教学工作,学生实习实训、教学条件、教师课堂教学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虹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指出,学生座谈会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动作,是了解教学一线问题、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其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她要求助理团对于本次座谈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并表示尽快落实、整改和反馈。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继续为商学院教学及其他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商学院教学、改革、管理工作提升。二是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学好本领,练就过硬素质,回馈家庭、服务社会、报效国家。三是要主动适应当前的学习环境,适应学校教学改革和政策调整,做新时代大学生。四是学生干部要成为学习的带头人,同时当好同学和老师、同学和课程、同学和辅导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同学们学习提供支持和帮助,以身作则带动学风建设。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是我校一项常规性工作。通过本次座谈会,从学生的视角了解我院专业教学和管理情况,听取学生对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我院教学和管理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