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助理团积极开展劳动教育

发布日期:2020-12-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积极响应学校劳动教育活动,给商学院广大师生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教室环境,12月11日晚,商学院助理团教学管理部的同学们,统一为商学院所有多媒体设备做了清扫、除尘工作。

      在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两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他们认真清理垃圾和灰尘,不仅对多媒体中控台进行了打扫,而且对地面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通过大家的努力,多媒体的面貌焕然一新。

      “我感觉用自己的劳动换来教室的整洁,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参加本次此次活动的助理程龙海说。通过这样的劳动教育,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素质,让他们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商学院学生营造出一个“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境文化氛围。接下来,商学院将继续加强劳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劳动意识。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