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12月31日,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商学院院长陆克斌,副院长刘冬艳、徐志凤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志凤主持。

      首先,刘冬艳对期末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各位老师要提高责任意识,做好期末的监考、阅卷等重点工作,同时对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

      其次,徐志凤宣读了近期聘任文件,介绍新进的两位员工。同时从学生心理、疫情防控、用电出行等方面请强调了期末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本年度绩效考核和年终相关活动安排进行了布置。

      接下来,刘晓蓉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安徽新华投资集团法律纠纷应对工作管理制度(试行)》《安徽新华投资集团会议管理规定(试行)》《安徽新华投资集团合同审核管理制度》《安徽新华投资集团公文处理规定(试行)》《安徽新华投资集团VI体系管理规定(试行)》等五项制度。

      最后,陆克斌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在回顾2020商学院工作的基础上,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探索自身发展之路。学院也将统筹搭建教师、辅导员、学生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运行机制,进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队伍素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