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我们在路上”学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进一步加强院系间学生工作的合作与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学习,1月14日,商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我们在路上”学生工作交流会。文化与传媒学院行政副院长朱向群、文化与新闻传媒学院与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会,会议由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徐志凤主持。

      交流会上,徐志凤首先对文化与传媒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两学院学工人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互赠礼物。接着,商学院辅导员董杰作了《从“谈话”到“对话”—学谈话,懂聆听》的主题交流,她结合自身成功经验分享了与学生交流的技巧。文化与传媒学院辅导员王丽作了《学生干部队伍的选拔培养》的主题交流,她从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生干部培养的成功经验。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生管理、学生干部培养、就业创业、辅导员自我提升等方面展开讨论。通过交流,解决了许多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达到了本次活动的预期效果。

      本次交流学习,双方共同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增进了辅导员间的沟通与了解,也交流了独到的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从而促进两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循环发展。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