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工程系开展2020年度年终述职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妮)为了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学习,1月15日上午,商学院物流工程系开展了年终述职研讨会,全体物流工程系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物流工程系系主任王丹丹主持,商学院院长陆克斌全程参会。

      会议伊始,王丹丹针对本次会议的目标和流程做了简要介绍,要求述职老师对个人工作突出成绩与创新点,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思考和建议,以及明年的提升计划及工作要点进行述职。

      会上,物流工程系各位教师从主要工作内容、突出贡献、主要存在问题与未来规划展开了汇报,涉及教师教学工作、教研科研、支持院系工作等方面。老师们认真总结自身工作内容,从细节处查找自身劣势,寻找进步动力,查缺补漏,并听取他人意见,物流工程系教师畅所欲言,探讨教科研工作经验,学习借鉴他人之长,补自身之短。

      陆克斌院长认真听取了物流工程系每一位老师的汇报,肯定了各位老师2020年的工作成绩,也提出了教学和科研方面的短板,针对每一位老师的发展提出建议,对老师们的职业发展方向进行点拨,同时对2021年物流工程系各位老师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研讨会意义深刻,既增强系部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也为教师个人和物流工程系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