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经济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顾玲玲)2021年2月24日,新学期伊始,为落实学期初工作任务,加强教师队伍教学科研建设,贸经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贸经系主任王辉主持。

      首先,王辉主任对本学期期初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从开课的准备、课程改革材料的提交、新课试讲、上学期期末试卷复核、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

      其次,王辉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师科研教研任务做了要求。每周三按时进行教研活动——“周周有活动”,活动以学院牵头,围绕系部、课程组或者教研室承担的课程任务、科研教研任务展开,可以是经验总结交流或者集体备课,形式不限,活动负责人为翟院长。争取做到有记录、有新闻、有成效,为此相关责任人需制定每周的教学研讨主题。

      最后,王辉主任强调上课前教师要提前准备教学好“八大件”并且相关材料要求与课程改革材料相一致。在教师的个人发展上要积极完成教师晋升计划表以及项目申报书初稿。

      此次工作会议,既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也为教师个人和贸经系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