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2-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2月25日,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徐志凤主持。

      会上,学管秘书肖华君结合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学生返校方案进行了讲解,要求辅导员严格审批学生返校信息,严格筛查返校前14天的学生健康状态填报情况。行政秘书刘晓蓉对新学期教学软硬件准备工作作了要求和布置。随后,与会老师就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交流。

      最后,徐志凤对春季开学工作作了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尽快调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二是要对学生详细解读返校流程,提醒学生做好相应的准备。三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得心存侥幸。四是要对教室、宿舍进行检查和相应工作准备。五是要担责于身,履责于心,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为2021年工作开个好头。

      通过本次会议,商学院学工人员更加明确了春季学生返校工作的相关要求,也为新学期的到来做了进一步的准备。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