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2-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做好新学期工作安排,2月26日上午,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工作布置会,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要求。会议由执行院长翟荣兵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刘冬艳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她指出开学在即,各位老师要提高认识,做好充足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随后,副院长徐志凤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和行政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她要求所有学工人员提高站位,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学生返校工作,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接下来,商学院院长陆克斌代表管理人员向所有教职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到来,结合自身与学院发展,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在2021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从基层教研室建设、教师个人职称晋升、学科竞赛、科研项目申报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所作为,有所突破,实现个人和学院的共同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工作方向,大家将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