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期初教案讲稿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燕)为了充分做好开学前各项教学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商学院成立了教学工作检查小组,详细制定了教学检查计划。3月1日上午,经各教研室自查后,商学院开展教案讲稿专项检查工作。

      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院长陆克斌、副院长刘冬艳分别对工商管理系、物流工程系、贸易经济系的教案讲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做到全员覆盖、全课程覆盖,不遗漏一位教师、不遗漏一门课程。经过检查,商学院教师能够按照教案讲稿的书写规范和相关要求撰写相关教案讲稿。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给教师,并对教师进行指导。

      通过教案讲稿的检查,商学院详细了解了各系教师的教学材料准备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保证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