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经济系组织新学期基层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雷)2021年3月3日下午2:30,贸经系经济学教研室、国贸教研室、电子商务教研室,分别在教五420、425和421进行了基层教研活动,分别由各教研室负责人主持。

      经济学教研室学习研讨活动由高楠老师主持,高楠老师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安排说明,包括开学上课准备、上学期期末考试卷装订等工作,要求各位老师保证开学工作的顺利推进。高楠老师强调了商务经济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指导论文工作,确保论文质量,确保教师清楚毕业论文材料提交的时间点,并通知到毕业生。另外经济学教研室好讨论了经济学沙盘实验室申报问题。

      国贸教研室的学习研讨活动由汪雷老师主持,汪雷老师宣读了开学注意事项,要求大家上课前要进行充分准备,对于多媒体教室仪器损坏的情况,要做好板书准备。孙婷婷老师汇报了今年带国贸专业实训课的情况,提出实训软件需求。邓欣倩老师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情况,鼓励大家动员学生踊跃报名。会上,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本学期教研室活动安排进行了研讨,大家在国贸专业毕业论文工作中一定要督促学生抓紧修改完善论文,保证论文质量。教研室还对下周要进行的国贸专业实训软件研讨工作做了提前布置。

      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认真做好期初开课准备。讨论了贸经系电商专业2020-2021-2每周工作开展计划,报告了电商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探讨交流了论文指导情况。并对电商专业实验教学的规范性建设和企业专家进校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