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耿丽)2020年3月10日,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商学院党总支在4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民主生活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荣兵,党总支副书记徐志凤,纪检委员刘冬艳、组织委员刘晓蓉、宣传委员肖华君、组织员耿丽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翟荣兵同志主持。

      会上,翟荣兵同志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他代表党总支班子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进行对照检查,指出问题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接下来党总支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由翟荣兵同志点评讲话,他首先总结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整体安排,肯定了我院本次会议筹备工作扎实有力,针对存在问题,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学院的党员干部们能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二是要求大家强化创新意识,着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并代表党总支全体成员作出表态,商学院将会将根据此次会议内容,扎实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中落地落实。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