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方子怡 李中宝)为及时了解学生新学期开学后的思想动态,准确掌握、正确研判团学工作,商学院3月9日晚8点于商学院会议室展开了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金保忠、刘晓雯以及商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学生思想动态,与会的各班代表对于如何进行更好的班级建设展开了详细讨论。各班级学生代表发表了对学生会的看法并提出合理的发展建议。会议还就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

      通过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员座谈会,对同学们思想动态及学习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能够在以后的团学工作中有的放矢。同时,我院也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积极响应各年级学生在本次调研中所提出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

      相信通过这次调研会,商学院各班级定会更快融入新学期学习生活,积极向上!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