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教案、讲稿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冬艳)为进一步规范教师教案、讲稿的内容和形式,促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发展,加强教师教学队伍建设,商学院5月10日举办了第十三届教案、讲稿比赛。评委由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院长陆克斌及各系负责人组成。

       本次比赛分成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对各系推荐上来的参赛教师教案讲稿进行评审,评审从规范性、设计性、系统性、科学性、特色性等角度进行评分,最终选定优秀教案讲稿推荐参加安徽新华学院教案讲稿大赛。第二阶段,邀请了获得历届教案讲稿一等奖教师孙妮针对每一位参赛教师的教案讲稿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从各角度提出修改意见,为更好的参赛奠定了基础。

       此次比赛,显示了商学院对于教师教学基本功的重视。通过此次评比,也为商学院教师提供了总结、交流、推广优秀成果的平台,使得我院教师更加注重备课这一重要教学环节。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