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考研考公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中宝、袁恩萍)随着社会竞争的加剧、教育水平的提高,大学生就业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提高个人竞争优势,考研和考公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为此,5月12日下午,商学院于教6 201教室举办考研考公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王粲雯主持。商学院老师程梦君,2017级学生徐昕、刘雨朦、邱川以及有考研考公意向的同学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前,程梦君老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具体情况,并宣布宾词考研考公交流会正式开始。交流会上,2017级学长学姐们依次上台作考研考公经验分享,并细致的从学习、生活、心态三个方面给了考研同学诸多的建议:在学习方面,各个科目都有不一样的策略,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做题的顺序,在最后的时间里一定要把握有含金量的真题;在生活上,一定要开始调整作息情况,注意饮食和身体,不要因为这些因素而影响考前的复习和考场上的状态;心态上,要有积极的心理暗示,不要觉得考研后期和期末复习相冲突,积极的去面对考研时会出现的诸多压力。学长学姐们的建议细致且诚恳,给同学们介绍了很多具体可行的方法和需要规避的问题。

       最后是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展开一对一的交流,学长学姐们根据自身经验耐心认真地解答每一位同学的提问。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掌声不断。

       考研考公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考公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为他们掌握考试技巧提供指导,在帮助他们顺利上岸的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考公这一巨大挑战。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