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分享: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5月19日,商学院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执行院长翟荣兵、院长陆克斌、院长助理汪明天及各教学管理人员出席本次座谈会,与来自各班级学生代表分享交流。

    首先,翟院长指出“在大学中学生是第一主体”,并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要解决的问题,积极引导学生在教学、科研、后勤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都积极地进行反馈,并提出了很多优秀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到课堂互动、自习教室、教室教学设备、课程安排等诸多学习及生活上的问题。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做出详细答复和记录,并承诺后期将跟进解决。

    最后,陆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并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信箱或网站等多种形式提出自己对教学过程中的意见,鼓励学生在大学生活中选择对自己发展最有利的事情,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学好本领,练就过硬素质,回馈家庭、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我院对学生教育教学工作查漏补缺,发现并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促进教学质量,加强对学生的培养和服务意识起到推动作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