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新华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中宝  摄影:施钰雯)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激励角逐,由商学院主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四届“新华杯”决赛于5月21日中午12:00点在祥云体育场举办。成功杀入总决赛的两支队伍是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代表队和篮球俱乐部代表队。

      比赛过程中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场下的同学们也在为他们加油助威!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每一个动作都干净利落,每一个配合都十分默契。最终,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代表队以47:35的成绩取得本届新华杯的冠军!

      在随后举行的闭幕式及颁奖典礼上,安徽新华学院篮球俱乐部指导老师彭南京,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刘晓蓉,商学院助理团指导老师程梦君,各院级代表队和篮球俱乐部代表队以及所有的篮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上为获奖院系及个人颁发了奖牌。

      此次安徽新华学院“第四届”新华杯篮球决赛不仅展现了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使各二级学院之间相互交流更加频繁,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