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邓岚)5月25日商学院在东大厅举行了“践行入党誓词,担当历史使命”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耿丽、本期全体预备党员。

       首先,在领誓人陈刚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通过一句句坚定的话语,表明他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下来,预备党员代表高雨进行发言,她对长期关心教育的老师致以崇高敬意,并对帮助支持的支部成员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将不辜负同学们老师们的信任,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不断完善自己,向一名优秀党员看齐。最后耿丽代表商学院党总支对所有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大家能够不负众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思想,提高综合素质,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