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1-05-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玉莉)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了增强全体教师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商学院教师支部于2021年5月27日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明天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使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党员再次受到了洗礼,回首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前行。入党誓词是共产党人的行动指南,每一位教师党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对照,时时自我检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

       重温入党誓词后,在场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学习,不断进取,立足本职工作,坚定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此外,商学院党总支和教师支部在进行日常党建工作的同时,近期也组织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如“我与党旗合个影”、“我想对党说——党员心语”等活动,采取多样化的党员实践教育的形式,以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党员教师在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