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十一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俊峰)5月25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分赛在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由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输送的竞赛队伍喜获佳绩,共有四支队伍获得国家三等奖,十二支队伍获得省级二等奖,十六支队伍获得省级三等奖。本次比赛获国三奖项及总获奖数均较去年有所突破。

       在此次大赛中,收到近70份策划案,从报名到知识网考,从校赛到省赛,经过近7个月的角逐,在每个阶段,学生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他们努力完成了课题选定、资料搜集、报告书撰写,进行汇报答辩等环节工作。各队伍的指导教师也不遗余力的帮助学生修改作品,指导学生竞赛。从竞赛的取得的成绩来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也锻炼了学生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

       市场调查大赛为敢于挑战自我的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与创业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市场调查大赛进一步推动了商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业潜能,锻炼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为提升大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新的途径。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