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召开第二学生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中宝 摄影:李中宝 毛威远)5月28日中午12点,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支部大会于教5,319教室开展。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武艺,以及商学院待发展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

       大会上,武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会议相关内容及流程,并宣布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支部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待发展的正式党员轮流上台讲话,他们分享了各自的入党过程体会,总结了入党心得,并作出相应自我评价,为往后更好的发展做了充分准备。紧接着,参与本次大会的成员全体起立,庄严地宣读了入党宣誓词。

       在大会最后,武艺老师对本次支部大会作出了相关总结指导。她指出学习要与时俱进,她希望每一位向党靠近的成员,都应该随时随地地关注党的动向,了解最新的党的知识,注重最新的党的决策。

       通过本次大会,各待发展正式党员给出了许多值得学习的方式方法,相信他们会有更好的学习发展空间,更加地坚定入党的决心,更好地跟着党走。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