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诚信意识,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商学院举办诚信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程梦君)为培养商学院全体学生树立诚信意识、秉行诚信行为、争做文明大学生,5月22日上午,由商学院院长助理团主办的诚信宣誓活动在商学院219教室开展。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诚信宣誓、学生代表发言、观看诚信教育视频和全体活动参与者横幅签名四个环节。

       会议开始时,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齐声宣读诚信誓词。宣读誓词过程中,同学们表情庄重、宣誓声富有激情,展示出我院学子对诚信意识培养的重视和对营造诚信环境的决心。

       接着,宣誓人代表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副团长吴节飞发言,他的发言声情并茂、主题突出,为同学们讲解了树立诚信意识、秉行诚信行为对营造文明大学环境、培养文明大学生的重要性。

       发言环节结束后,主持人为参加活动的学生播放了诚信教育视频,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全体参加活动的学生一同学习了诚信相关知识。该教育视频进一步向观看学生展示了树立诚信意识、秉行诚信行为在大学生生活中的重要性,为学生们如何培养诚信意识、秉行诚信行为和如何成为符合要求的文明大学生指明了方向。

       观看完诚信教育视频后,为表现我院学生树立诚信意识、秉行诚信行为的决心和诚意,在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副团长吴节飞的组织下,全体参加活动的学生在本次诚信教育活动横幅上签名留念。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