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诚信于心·砥砺前行”主题系列活动——2020级商务经济本1班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丁玎)为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诚信于心·砥砺前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大学生诚信做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优秀品质,2021年5月27日,我院2020级商务经济本一班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参会的主要成员为该班级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

       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活动开展原则,该班级辅导员和班委开展线下班会的同时,辅以线上参与方式组织同学们进行积极探讨。主题班会进行过程中,班委通过宣讲等渠道普及了资助诚信教育相关知识,通过多种实例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征信意识和诚信品质。贷款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来一定恪守信用,按时还贷,向社会展示新华学子的良好品质。

       在此次我校举办的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中,我院坚持“整体设计、分层推进、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的活动设计思路,共举办各类教育活动若干次。20商务经济本一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所举办出题活动成为我院举办活动典型之一。同学们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服从学院与学校安排,学习了许多关于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的知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在活动期间,我院将继续开展相关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生诚信做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意识。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