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经典” 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耿丽)2021年6月4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经典”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参观安徽省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耿丽、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商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

       首先,在纪念馆一楼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耿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以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集体宣誓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历史,从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故事中学党史,汲取党史营养,焕发不竭动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商学院发扬光大、永续辉煌。

       参观后,大家感触深刻,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是一次洗涤心灵、升华精神的过程。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和发扬革命先烈在渡江战役中所迸发出的勇往直前、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渡江精神,不忘初心,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尽力奉献。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