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中宝  摄影:施钰雯 刘昌艳)6月7日中午12:00,商学院于小礼堂举行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十五期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党课结业典礼暨党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晓蓉,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程梦君,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耿丽,本期党校班主任张欣,以及商学院第二十九期党校全体学员出席本次结业典礼。

      很快,典礼开始,在座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典礼上张欣老师宣读结业通知,她希望学员们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耿丽宣读表彰决定,她号召学员们以15名优秀学员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本期党校优秀学员刘清莲从学习的心得体会、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对党课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感受。

      在颁奖环节,刘晓蓉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程梦君为党知识竞赛获奖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优秀个人奖以及优秀班级组织奖。最后,主持人宣布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使命。让我们继续与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面貌,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奋进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