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思想的融汇——商学院开展“我们在路上”学工人员招生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程梦君)为协助我校开拓更优质生源招生渠道、配合我校硕士授予点建设工作,5月19日,在商学院的积极参与下,科技学院对我院学工人员的招生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本次招生培训会由我校科技学院汪园老师主持,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与。

       汪园在培训会中说道:“我校正处在民办高校高等教育发展的关键时期,开拓更为优质的生源招生渠道、稳固和提升我校在民办高校龙头地位,是我们招生工作的根本目的。”汪园的陈词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培训会中,汪园针对目前招生环境和招生中可能遇到的进行了分析和讲解,肯定了招生过程存在多方面的困难,同时也肯定了我院学工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只要商学院老师们坚持原则、敢想敢做,一定能够克服招生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

       我院学工人员在培训会中踊跃发言。参加培训的人员中,部分是第一次参加招生,他们向培训会主持人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在培训会主持人的解答中,不仅提问题的教师得到了解惑,其他参与过招生的教师也有了新的认识。大家十分赞同汪园的观点:“招生不仅仅是为我校下一年正常开学做好准备,更是为不断开拓我校优质生源招生渠道,更是为了稳固和提升我校在民办高校中的龙头地位,为我校开展下一步正式成为硕士授予点建设工作做准备。”

       本次培训会不仅是一次常规的业务培训,更是为我院学工人员更好地参与招生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校进一步发展高等教育事业打下基础。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