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支部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耿丽)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亮身份、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跟党走,激励党员为党旗增辉,商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7名教师党员参与。

       首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晓蓉同志向全体教师党员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与要求,并鼓励全员积极参与党旗合影活动,充分展现我院教师党员的活力与风采,切实发挥好“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教师党员们穿戴整齐,佩戴好党徽来到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纷纷与党旗合影。在镜头下展示最精神的面貌,留下最美好的瞬间。

       接着,教师党员们在共产党员网上领取了自己的政治生日贺卡,看到贺卡上的内容后大家纷纷说下自己的党员心语,有的是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有的是入党多年来的感悟;有的是对学生的寄语……

       最后,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郭玉莉同志整理好教师党员与党旗的合影、党员心语后,在商学院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豪感和荣誉感得到提升,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