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李芬芳,明日大厦栋梁——商学院举办“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程梦君)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将迎来人生至关重要的一个阶段——毕业。为了给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在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下,商学院开展了形式丰富、感情深厚的“毕业季”活动。

       借毕业生返校之际,商学院各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召开了毕业班“最后一课”主题班会。班会上,辅导员着重强调了就业问题和防电信诈骗等安全性问题,旨在为毕业生的安全、顺利毕业保驾护航。除强调安全问题外,毕业班辅导员们在最后一次班会上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福,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

       在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期间,商学院将定制纪念章通过班级辅导员赠予毕业生们。小小印章,传思传情,我院希望通过毕业生,将商学院的思想传承下去;通过纪念章,传递我院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之情,也愿毕业生们可以铭记商学院院训:学为立人,商以兴邦,在今后的日子里必须先学会做人,先养成良好的品德。

       毕业生离校期间辅导员在我院组织和自发安排下,前往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毕业的学生们。辅导员们在毕业生们的宿舍里,与毕业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

       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毕业生们也即将搬出宿舍。在离校前夕,毕业生们回到自己的宿舍,与昔日的室友们在寝室里打卡拍照,将最美好的回忆定格在相片里。

       毕业曾经遥遥无期,当毕业真的到来的时候,才感受到大学时光的转瞬即逝。商学院的毕业生们,你们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商学院向各位明日龙凤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福你们今日桃李芬芳、明日大厦栋梁。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