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星河里,不平凡的一颗星

发布日期:2021-06-23
分享:

安徽省优秀毕业生——商学院张伟

       本网讯(通讯员:程梦君)我院2017级商务经济学专业学生,张伟,荣获2021年安徽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张伟同学在大学期间将学习专业课作为其首要任务,张伟同学的老师表示,张伟同学在学习过程中专注度高、积极与科任教师保持沟通,同时对身边的同学提供学习上的帮助。张伟同学的努力,使其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并且被评为省“双优生”。

       张伟同学将参加实践活动作为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的途径。张伟同学在校和院分别担任商贸创客协会学研部部长、梦马陶艺社组织部部长、17商务经济学本科1班心理委员,通过组织或参加校、院级活动,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培养自身责任意识。除此之外,张伟同学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将专业知识付诸实践,以此锻炼自己的团结协作能力、逻辑思维分析能力、创新创造能力,完成《基于人体3D扫描技术下的服装拼接项目》创业计划书、获得“互联网+”校级金奖和省级立项、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级三等奖、第八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商务经济学应用分析大赛三等奖等奖项。

       张伟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异、为人正直热情、实践经验丰厚,还有着丰富的活动经历。作为学院博士工作室核心成员,张伟同学协助老师处理日常事务,多次策划、组织学科类竞赛;作为班级的心理委员,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尽其所能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成功举行心理情景剧、心理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带领班级多次获奖。其本人也连续两次获得“优秀心理委员”的称号。

 

       张伟同学作为商学院众多优秀学子中的代表之一,时刻践行着商学院“学为立人,商以兴邦”的院训。商学院在为社会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道路上,始终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树立学生精神品质为目标,培养具有政治文化素养的社会人才。在这一道路上,以张伟同学为代表的人才辈出,正是我院践行院训、在校方指导下实现为社会为国家培养人才目标的直接体现。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