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一行来商学院开展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雯)7月5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盛兴平、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系主任唐剑、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系主任孙娓娓、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秘书王康喆一行来我校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调研工作,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科研处处长邱国新、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教师陈雯出席会议,会议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由翟荣兵院长主持。 

  会上,翟荣兵对阜阳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盛兴平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商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刘冬艳副院长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专业定位、课程情况、师资力量和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重点介绍。

       邱国新处长作为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情况作介绍,重点介绍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课程特色以及专业培养人才的侧重点,他指出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培养的人才必须具备数据分析、大数据管理和对外沟通能力,在此基础上培养的大数据人才,才是具有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特色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随后,双方围绕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培养目标方案、师资条件、实验室管理建设、实习实训、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均表示,希望两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能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谋求特色发展之路。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