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冬艳)7月6日上午,商学院2021年暑期工作布置会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主持。

       会议开始,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就暑期教学工作从课程改革、新课试讲、暑期备课、一流课程建设、教科研项目申报、高级别论文撰写、学科竞赛、电子商务专业三纲两书修订等工作一一进行了部署。她首先强调教学改革要做到有方案、有过程、有记录、有效果、有总结;然后提到学科竞赛要早谋划;随后强调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把项目申报和建设工作做到位;并指出商学院下学期重点工作之一是一流课程建设工作阶梯化集中推进,相关教师务必提前准备。

       随后,商学院院长助理汪明天就放假事宜、暑期值班事宜做了强调。

       最后,翟荣兵就学科建设、基层教研室工作后期如何建设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同时从三个角度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按照总体安排,扎实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二是对于疫情,做到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三是教师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认真做好自我提升。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