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课程改革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静凯)为了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质量,7月6日,商学院在会议室举办课程改革交流会,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主持。

       本次课程改革交流会,商学院遴选了《运输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网络营销》三门课程,分别由商学院教师高林、张燕、钱进汇报。教师仅仅围绕改革目的、改革措施、改革成效进行讲述。高林老师强调要弱化传统的考核方式,强化学生学习过程性考核以及综合应用能力的考核。张燕老师提出了“过程与结果并重”的课程改革总体思路。钱进老师介绍了由传统多媒体授课方式转变为翻转课堂教学的实施过程,在课前任务分析和课堂练习环节中设置互动任务,激发学生主动思考。

       会议最后,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谈到,课程改革交流会的目的是分享优秀课改经验,各位老师要将课程改革落到实处,大幅度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她强调教师教育课程改革工作,关系到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大家一定要不断总结课程改革取得的成效和基本经验,推动课程持续性建设。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