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经系开展各专业《专业导论》教学研讨会 ——《专业导论》课程教学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日期:2021-09-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静凯)为了做好贸经系2021级各专业《专业导论》课程教学工作,提高《专业导论》课程教学质量,9月1日贸经系组织《专业导论》任课教师开展“如何上好《专业导论》”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贸经系主任王辉主持,电子商务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以及数字经济专业的《专业导论》负责教师与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电子商务专业共建企业代表杨旺新老师参加。

       会上,王辉主任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级各专业<专业导论>课程教学安排工作的通知》精神,就《专业导论》授课内容、教学方案、教学管理、宣传工作、成果总结等方面都做出了具体的要求。王辉强调,第一、企业高管或行业精英要与授课老师同台教学,形成有机配合,更好地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课程负责老师一定要做好协调工作;第二,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齐备的教学材料,包含教学大纲、教案、讲稿、教学进度表、课程教材/讲义等;第三,做好宣传工作,发掘先进课程,树立教学典型。第四,要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整理好教学材料,完成各专业《专业导论》课程的教材/讲义编写工作。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