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祝福,感恩教师——商学院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程梦君)9月10日,商学院学生自发组织,给全院老师们送上祝福,并举行了多项活动,对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10日上午,商学院教师在419开展优秀教师代表经验分享会,向优秀教师学习与学生相处的技巧及教学方法,分组讨论如何与学生更好相处及教学心得,同时为全体教职工赠送节日礼品。

       商学院学生们自发组织,由部分学生作为代表,向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又主动将老师办公室打扫干净,以感谢老师们平日里的辛勤付出。

       10日当天,商学院学生们在上课铃响时,齐声向老师问候“老师,您辛苦了”。在齐刷刷的问候声中,任课教师们无一不被学生们感动。

       今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我院教师将始终秉持教书育人的初心,时刻坚守在教育第一线,发挥为社会培育栋梁的作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