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辅导员系列报道之阳俊琍

发布日期:2021-09-10
分享:

       

       阳俊琍,女。自2003年入职以来,一直在商学院辅导员岗位上奉献着,服务了一届又一届学生。

辛勤耕耘,驻扎在教育第一线

       自担任辅导员以来,她沉下心扑在辅导员工作上,全心全力地为学生提供服务和帮助。生活中,她尽己所能帮助有困难的学生,给予学生指导,力求学生健康成长。学习上,她耐心提供辅导,积极主动与任课教师沟通,让学生有更多机会向老师寻求专业支持。

倾心工作,为基层建设添砖加瓦

       奉献于辅导员岗位的同时,她也在基层岗位坚守着。曾多次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阳俊琍,从来没有在人前提起过。每天工作结束,阳俊琍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总结这一天工作的可取之处和需要改进之处。日复一日的辛勤工作,使她所在的基层组织建设一天比一天完善。正因有阳俊琍这样的楷模,学院的基层组织工作才蒸蒸日上。

前进模范,鼓励学生自主创新

       在阳俊琍的指导与呵护下,其所带班集体曾多次获得“先进班级体”、“活力团支部”,且获得过全国“活力团支部”,班级同学更是多次斩获国家级、省级奖项。阳俊琍在努力获得证书的同时,也在不停鼓励着学生勇敢尝试、敢于创新。

       这就是阳俊琍,一位坚守在教育第一线的基层工作者。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