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一行赴合肥膳之源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宇  摄影:何向军)为了在学科竞赛中涌现更多的优秀作品,9月23日,商学院物流工程系何向军教授与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一行六人赴安徽膳之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膳之源)开展调研交流活动。膳之源总裁赵勇虎、办公室负责人李馨等参加了会谈。

       何向军首先介绍了安徽省物流设计大赛、中国邮政快递物流设计大赛的情况以及此次参观的主要目的。赵勇虎代表安徽膳之源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公司的整体情况。

       李馨详细介绍了膳之源的企业文化、三产融合情况、重点项目、超级供应链,以及抗灾扶贫行动理念与已有项目。

       学生针对物流与供应链运作提出问题,赵勇虎对学生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重点就食品溯源、可视化的实施与操作以及如何保证食材的绿色安全进行了针对性回答。赵勇虎还明确表示对同学们参与创业大赛积极支持,并承诺愿意提供帮助。交流会上双方根据目前比赛需要和要求,就相关授权等事宜问题达成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参观调研,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途径、新思路。商学院将继续积极对接企业,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多企业支持。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