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新生安全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21-09-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施钰雯)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警惕性,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以及对2021级新生进行安全知识的传输,针对各式各样的诈骗形式有着一定的辨识力。商学院于9月23日晚上6:30开展全体新生安全教育考试。

     试题从多个防诈骗安全角度出题,切实考虑到大一新生可能出现的网络安全问题。模拟真实诈骗案例,让同学们清楚网络诈骗的危害性。本着“诚实、公平”的原则,每个同学对于本次考试都很认真,考试过程中所有考生都仔细答题,一丝不苟。他们在题中了解到更多的诈骗信息,增加自己的校园安全意识。

       考试结束后,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考试了解到对于安全防范的不足之处,同时学校也能更好地了解到大学生对于安全考虑的欠缺,更好地帮助大学生了解安全的重要性,及时关注个人安全防范。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