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新商科中秋晚会通讯稿

发布日期:2021-09-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滕思媛)2021年9月21日晚,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21级新商科班于操场举办了班级中秋晚会。

       主持人姚玥与凤一帆绘声绘色的节目播报,使得整个活动进展有序,也将同学们的心拉得更近,相处更为融洽和谐。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让同学之间的友谊加深。

       先是才艺表演环节。李运杰的《惊鸿一面》,直抵我们的内心。钱睿的《倾城》与《烟味》唱出了倾城与烟味的气息。凤一帆的《红玫瑰》和《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更是让观众如痴如醉。接下来凌庆怡的一首《微微》唱出了微小却又伟大的心迹。刘晨的《雾里》,尹婷的《十年人间》更是娓娓道来的情感。牛翔表演的《跆拳道》,更是让我们体验了不一样的他。路杨的《明明就》在观众的掌声中也渐趋高潮,掌声不断。滕思媛的一曲《苏东坡》,带着大家重新认识了一下苏东坡一生的快然,无谓与无奈。徐正基的《火红的萨日朗》快感的节奏和舒服的歌唱让我们十分的享受。班长的一曲《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充满了希望与期冀,是啊,好想去爱这个世界啊!杨志文的《慢慢》,让我们体会到了很多。陈东阳的表演更是让我们大开眼界!

       个人才艺表演后的团队活动更是彰显了一个团结进取积极的团队形象。一元几角,猜歌名,教官说。有趣横生的活动让大家的关系更加的和睦,更加明白团结友爱的意义。最后呢,此次中秋汇演就接近尾声的了。在全体新商科班同学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之间更加友爱和谐。是晚会也是人生,是人生也是晚会。最后希望我们大家可以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