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国际经济与贸易本1班中秋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嘉玮 毕婉婷) 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 “中秋节”。为了让21国际经济与贸易本1班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使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9月21日晚安徽新华学院21国际经济与贸易本1班开展了主题为“品月饼赏圆月,共度欢乐中秋”的庆祝活动。班委们组织策划并召开了此次在图书馆门前的大草坪的中秋晚会。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引人入胜,活动包括歌舞、游戏等项目。同学们在活动期间感受到快乐,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消解了思念家乡的愁绪。

       本次活动以文娱活动的形式给大家营造出了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从晚上六点半进行到九点,歌声、乐声、欢笑声回响着整个草坪,为商学院增添了别具一格的喜悦祥和气氛。本次晚会的举办给了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文化感受,使大家对安徽新华学院有了家的温暖,也对国贸班有了更深沉的爱,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班级凝聚力。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