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商科”专业导论系列活动之教授进课堂

发布日期:2021-09-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冬艳)为了提高“新商科”专业导论的授课质量,9月22 日,2021级新商科专业导论开展了教授进课堂活动。活动在教6-101进行,由商学院院长陆克斌教授为学生授课,主题为“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新商业时代:机遇和挑战”。

       陆教授首先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发展模式变革为切入点,介绍了新商业时代,随后又从十个角度分析了2000-2018年的新商业时代经济发展,最后回顾了2019-2021年的新商业时代经济发展。陆教授授课深入浅出,学生们听得意犹未尽。

       在讲座结束时,陆教授给学生们讲到学习的重要性,作为大学生,除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之外,作为新商科班级的一员,更要拥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拥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关心社会的发展,让自己成长为新时代的大学生。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