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召开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程梦君)为切实做好本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院领导的安排与指导下,召开商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商学院院长助理汪明天、学管秘书刘晓蓉及所有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我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评审小组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选相关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专业初审、学院审核共推选出9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答辩形式以汇报演讲为主,参与答辩的学生通过汇报演讲的方式展示学年成绩排名、综测排名、校级以上获奖情况、职务担任等五个方面内容。

       在汇报演讲过程中,候选人全面展示了他们在过去一学年里的在生活、工作、学习等多个方面的优秀表现,同时展现了商学院优秀学习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全体与会老师根据国家奖学金评选文件要求,结合学生过去一年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最后评选出4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此次答辩会公开透明,注重在奖学金评审中的公正性,发挥国家奖学金参评者的榜样力量,有利于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重视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同时促进商学院的学风建设。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