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施钰雯 摄影:赵杭宇)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我院学生新学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准确掌握、正确研判学校团委工作,商学院团总支于9月29日下午1点在商学院419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 参加此次会议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晓蓉、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孙伟、团总支副书记王志航;各专业班级支部团支书;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商学院助理团、营销与策划协会、物流管理协会、人力资源协会、电子商务创业协会、商贸创客协会的代表以及21级各班级代表。

       签到后,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晓蓉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指导。紧接着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孙伟对思想动态座谈会进行了大致介绍,引领同学们发言。各学生代表针对时政热点依次上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谈论孟晚舟女士的光荣回国,有的谈论观看觉醒年代的感悟反思,有的谈论关于团总支、学生会的管理。各个代表的慷慨陈词热血沸腾,激发了在座的爱国心。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希望新青年代表能时刻牢记使命,肩负起担当名族复兴大任。本次座谈会,提升了每一位同学的积极性,做新时代新青年。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