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导论》

发布日期:2021-10-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燕)为了使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尽快了解本专业的特点,帮助学生形成较系统的专业认识,学院开展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导论》课程。

       10月15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邀请了博西家电人事经理邹静给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新生开展了讲座。邹经理首先介绍了博西家电的组织结构、主营业务以及年度招聘相关的内容,然后从自身的人力资源具体工作为切入点对人力资源管理从业人员的基本技能和修养、专业的现状和前景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思路清晰、语言幽默;最后通过PDP性格随堂测试,让学生加深了对自我性格的认知,便于学生结合测评结果给自己的大学职业生涯进行合理规划。

     

        通过本次讲座,有效实现了“校企双师同台”,让新生在专业入门之际有了更明确的定位,不仅可以让新生全面地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作用,同时还较大程度提升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学习奠定稳定的基础,也让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