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本科期末试卷批阅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静)依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安徽新华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以及《安徽新华学院课程考核资料管理规范》等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试卷质量管理,商学院在10月20日下午在会议室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专项检查与整改工作。参与本次试卷检查的有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教学秘书张虹以及商学院全体教师。‘

       本次重点检查试卷批改的规范性、成绩评定的合理性、试卷分析及反馈改进机制的完善性等。在检查过程中,各位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学校审核评估相关文件要求精神进行逐条检查,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查找出试卷质量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将相关问题进行记录,最终进行比照,以保证最大限度发现问题从而加以改正。

       检查结束后,刘冬艳进一步强调,全体教师需要重视试卷批阅工作,规范试卷装订,学习试卷装订新规范和新要求,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试卷评阅和存档。希望各系和教研室,根据本次检查情况,积极改进,同时对近三年试卷工作展开“回头看”,对今后考试工作严格执行质量管理规范和标准,确保相关工作取得实效。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