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婷、王彬清、石金玉、张弛 摄影:张弛、王彬清、何婷、石金玉)10月26日中午,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安徽新华学院小礼堂举办了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刘晓蓉,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助理团指导老师程梦君,辅导员代表以及商学院第十九届和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精英荟萃,壮志抒怀。大会伊始,全场观众共同观看了过去一年中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彩瞬间。回首过去,各部门都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在与会成员们整齐而嘹亮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商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孙伟进行工作汇报,在报告中,孙伟主席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予厚望。

       其次,分别对“先进个人”、“先进部门”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对第二十届团总支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主席团颁发聘书。希望商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与部长的带领下能继往开来、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接下来,由第二十届团总支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朱涛进行工作展望,在演讲中,他做出庄重承诺,希望带领新成员加强内部建设、增强凝聚力,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突出重点、做出成绩,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岗位职能,不断努力探索、扬长避短,使学生会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前进。

       最后,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刘晓蓉进行了总结讲话,她相信全体学生会成员一定会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同时,也代表商学院祝愿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越来越精彩!越来越辉煌!换届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又多了一群可爱的人,在为那份坚守而义无反顾、薪火相传!

       “我们怀揣着理想与希望,踏上建设美好商院的征途”,第十九届的学生干部已圆满完成了他们的责任与使命,向前奋进的火炬已传递至新一届“奋斗者”的手中,这份责任与使命始终会激励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新的起点,新的气象,新的血液,大家相信,在商学院领导、老师和主席团的带领下,在整个学生会组织的团结合作中,迎来的必是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锦绣前程!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