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36期商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党课第九课

发布日期:2021-10-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慧芳 摄影:周慧芳、王孝艳)10月27日中午12:30,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36期商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党课第九课于教五218正式开讲,本次党课的主讲老师是尤月兰,商学院分党校第30期培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课程。

       本次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光辉历程”为主题进行展开。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主要经历了五个时期,分别为:创立及早年革命活动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改造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文化大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是什么?这一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此次党课,可以使在座入党积极分子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系列理论成果,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