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文明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弛、杨增懳 摄影:张弛、杨增懳)2021年10月27日下午14:00-17:00,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文明清扫活动,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耿丽,2021下半年发展对象出席本场活动。

       活动开始前,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耿丽作活动讲话,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师生群众实际需求相结合,深入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劳动教育等内容特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文明清扫活动。

       希望同学们通过今天的活动,在劳动中展现精神面貌,在劳动中修正价值取向,在劳动中提高技能水平,为实现美好生活给自己定目标、加任务、压担子。同时也树立为师生办实事的思想。

       活动期间,本批次发展对象分工明确,认真打扫商学院室内外每一个角落,共同打造商学院优质的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既清扫了我们的校园,使它看起来更加整洁,干净。又使树立了同学们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同时也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