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百年谱芳华,青春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0-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增憓 摄影:周慧芳、杨增憓)10月28日下午18:30,商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聚星电商学院于文化与传媒学院3楼新闻演播厅联合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的决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明天,文化与传媒学院行政副院长洪丹,商学院党支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刘晓蓉,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管秘书张皖斌,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耿丽,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张斯媛,聚星电商学院驻校负责人赵子健、杨旺新。本次共有10支学生队伍成功晋级参加本次决赛。

      竞赛开始前,洪丹院长发表讲话,她希望能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提高党团员青年关心党和国家的积极性,随后由汪明天院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各参赛队伍向大家做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喊出各自口号鼓舞士气。 比赛共分为初轮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各参赛队伍的同学沉稳思考,认真答题,组内成员相互配合,十分默契。抢答题时,各代表队阵容整齐,争先恐后,对答如流,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三轮比赛全部结束后,最终商学院21届人力资源管理的智联队荣获一等奖,欢乐队获得二等奖,我们队和党光之星队获得三等奖。同时,获得优秀奖的队伍有星梦队、三人行、随便选啥都队、越战越勇、风起霓裳、不忘初心队。

      本次开展的党史知识竞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党史知识的机会,也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我们党在新时期的历史任务和目标。希望通过本次竞赛,使得同学们能够从思想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学习、生活中去。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